2008年5月7日 星期三

邀馬總統來演講

 

看到馬英九先生以當選總統,除了高興外,我還想到一件往事:我曾經邀馬總統來演講。

2005年,我們主辦中區10校EMBA聯誼會,我是這個活動的執行長,全權規劃&統籌活動的執行。為了替活動造勢&創造話題,我們邀請了當時的馬英九市長來朝陽擔任演講者.經過了幾番波折(政治明星的行程,是很難確定的).一定到活動的前一晚,我們才完全確定.馬市長會來朝陽.




當天,我們是馬市長第二個行程(記得當天他有14個行程,真辛苦),由於我是活動的總負責人,要確認整個活動的流程,我就請公關組去擔任接待馬市長的工作。

一行人,在校長室拍照拍的不易樂乎,甚至連跟活動沒關係的人,也聞風來拍照了(照片中,有參與活動的人...只有2位...)




而 Jeff 呢?在旁邊拿著對講機,在連絡跟控制現場的人就是Jeff啦.





好了,總算馬市長上台了.大家專心聽演講囉.





我來跟馬市長合照吧.雖然有點遠.





結果最後馬市長要走了,Jeff 親自送他上車.身邊...卻沒有任何一台相機.只能眼睜睜的.送他離開了...

現在要合照.更是有難度了啦...唉.一個人太負責,太不出風頭...有時也不是一件好事啊.

Maybe ...... Next time ??





p.s. 不止我,當初籌辦團隊中,大部份的伙伴都因為事忙而沒有辦法在鎂光燈下.直到現在,對每一個付出的伙伴.我仍心存感謝.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